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市扶贫办组织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94市扶贫办组织召开9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赖外来出席会议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3+X”的模式进行集中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带头领学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31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91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传达学习

 

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外来传达学习

第二阶段由年轻党员干部上微党课。由办主要领导亲自拟题,3名年轻党员干部经过充分准备后,分别上了《在脱贫攻坚战中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干部应如何在脱贫攻坚战中践行好干部20”字标准》《坚持党的领导  决胜脱贫攻坚——浅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等微主题党课。微党课结束后,办领导进行了总体点评,指出三节党课都精心准备、表述清晰,展现了较高的理论水平。

 

年轻党员干部上主题微党课

部分党员干部还讲述了红色故事《一部半电台》,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集中学习观看了《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片,会议结束前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知识测试。

 

 

交流发言

 

                                讲红色故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