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赣州首家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在信丰揭牌开馆

访问量:

      8月18日,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信丰馆揭牌暨扶贫产品云直播启动仪式在信丰县举行,标志着赣州首家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落地信丰县。

图为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信丰馆)销售现场。

  据了解,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信丰馆是以消费扶贫行动为抓手,以销售扶贫产品为重点,通过构建“线下场景化+体验化+产业生态链+高效供应链”新零售体系,打造消费扶贫“线上+线下”的联动模式,探索“最初一公里”直连“最后一公里”的产销机制,实现扶贫产品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开馆仪式上,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信丰馆与信丰县葛御园葛根专业合作社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协议,江西绿色产业集团、大成仓、北京中科同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和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签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