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市扶贫办组织召开8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87市扶贫办组织召开8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龚升炬、赖外来出席会议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阶段开展,首先3+X”的模式进行集中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带头领学

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2-24日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020年第15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2020年第14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第13期),《中国制度面对面》等。

紧接着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提升治理效能  服务赣南振兴——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上党课

 

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升炬传达学习

 

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外来组织学习

会上,还讲述了“八一”建军故事,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