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扶贫办机关妇委会成立

访问量:


为加强机关妇女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机关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7月17日上午,赣州市扶贫办公室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峰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廖莉莉同志任妇女委员会主任、黄榕人同志任组宣委员、叶佩佩同志任维权委员。

 

会议现场

 

廖莉莉同志发言

 

代表举手表决

市扶贫办新一届妇委会将在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和办党组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女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妇委会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妇女干部职工的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