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4月28日下午,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龚升炬、赖外来出席会议。市委指导组同志,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廖凌、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刘绍军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到会指导。办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办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廖凌、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刘绍军等市委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同发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市扶贫办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对照检查发言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对照检查发言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升炬对照检查发言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外来对照检查发言

    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刘绍军代表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刘绍军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发言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刘绍军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还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刘绍军点评

 

    罗瑞华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市扶贫办将严格按照市委整改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严明整改纪律规矩,压实压细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整改机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过硬的整改成效,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