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市扶贫办组织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3月6日下午,市扶贫办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龚升炬、赖外来出席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20日至22日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6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李炳军书记《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推进党组织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实施意见》,市委保密办转发江西省国家保密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刘奇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江西省国家保密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

    会上,还组织干部讲述抗疫先锋成娟的故事,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同志带头领学,组织全办干部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20日至22日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小春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升炬同志组织学习李炳军书记“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党组成员、副主任赖外来同志组织学习保密知识和相关政策文件

 

    办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