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国家油茶质检中心助力大学生毕业实习

访问量:

2020年10月10日,赣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勋一行三人赴国家油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以下简称国家油茶质检中心)考察交流,并参加赣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仪式在赣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会议室举行。国家油茶质检中心负责人温志刚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勋首先就国家油茶质检中心对赣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学生培养等情况。温志刚介绍了国家油茶质检中心筹建历程、业务范围、科研能力、人才队伍等情况。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度促进中心与学校的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加强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课题、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