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开展“质量知识”进党校活动

访问量:

为持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质量意识,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推动质量知识广为传播、深入人心,根据我市“质量月”活动安排,9月30日上午,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应邀来到市委党校,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助力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题进行授课,第5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020年党外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6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156名学员参加学习。

此次授课围绕“什么是质量、为什么抓质量、赣州怎么抓质量”三个部分,为大家详细阐述了质量的深刻涵义及质量管理的发展变迁,进一步强调了质量工作的战略地位和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赣州市自2011年以来的质量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并就今后如何抓好全市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为大家呈现了一堂数据详实、案例生动、逻辑严密、引人思考的精彩讲课。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水平稳步提高,质量氛围更加浓厚,质量意识大幅增强,全市质量工作迈入发展快车道。赣州市因2019年推进质量工作成效明显,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通报(全国10个,江西唯一);赣州连续7年蝉联全省质量工作考核第一;获评全国质量之光“质量魅力城市”(江西唯一);在全省设区市率先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据悉,我市质量知识已纳入《赣州市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并统筹纳入市委党校培训课程。此次质量知识进党校活动,也是我市质量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