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市场监管局赴成都学习考察“地摊经济”

访问量:

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学习和借鉴外省在促进“地摊经济”发展和管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先进经验,开阔视野,提升工作水平,市市场监管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新萍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成都进行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实地参观了成都市宽窄巷商业区、春熙路商圈、枣子巷街道、夜猫子夜市等点位,在参观点位上与经营者、市场开办方、政府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成都市在“地摊经济”的做法和经验。在与成都市文旅集团工作人员的座谈中,考察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成都市宽窄巷商业区的摊位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考察学习,使大家受益非浅。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在优化市场准入、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完善消费维权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五个方面服务好我市“地摊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