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工作图片展

访问量:

6月份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加深国家公职人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动员公职人员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6月23日上午,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所属支部党员赴市政中心参观“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禁毒工作图片展,开展全民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以文字图片和实物的形式广泛宣传我市禁毒工作,通过现场参观真实案例,增进了观展党员干部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全面增强了党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提高警惕、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拒毒、防毒知识,为打击毒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