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技术评估考核工作,5月15日,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技术评估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新萍出席并讲话。市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创卫指挥部创卫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调度会精神,学习了市创卫指挥部国家技术评估文件,结合技术评估工作任务对资料建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技术评估资料建档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印证,是重要的考核工作,是技术评估环节的必查内容。各科室、直属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查缺补漏,保质保量完成创卫建档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主动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资料建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克服厌倦情绪,加强工作主动性,全力推进技术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对标对表,增强工作实效性。各责任科室要吃透文件精神,明确技术评估资料的内容、标准,准确把握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查遗补漏,逐项完善资料。三要团结协作,增强工作时效性。牵头科室要注重项目内容的重点、关键点,把握时间节点,加强与协作科室的沟通,协作科室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档工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