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省药监局吴维副局长在我市调研

访问量:

5月18日至19日,省药监局吴维副局长一行在我市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状况。

吴维副局长一行走访了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山香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西赣南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他们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一边察看生产情况,一边与企业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认真给予讲解指导。

吴维肯定了赣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他指出,按照省政府部署,生物医药产业链作为江西省14个重点产业链之一,由省药监局负责牵头推进该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实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需要政府各部门及企业共同努力。吴维强调,医药企业要紧盯政策和市场的变化,加快转型升级,抢抓机遇,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开发出更多更好且质量过硬的产品,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药品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企业新药注册等方面积极提供服务和技术指导,加快新药上市步伐,助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维还出席了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企业研发产品SLFN现场核查首次会议。省药监局药品注册管理处处长伊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士贵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