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刘建明调研瑞金机场建设项目

访问量: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明率市市场监管局、市重点办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走访调研江西瑞金民用机场建设项目。

刘建明一行来到瑞金机场建设项目土方工区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作业范围、总工程量、施工作业人数、设备台套和工程开挖回填、工程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安全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刘建明还详细了解正在开展的土方试验段、沟塘处理等专业工程建设情况,深入项目办公生活区实地了解工作人员办公条件和生活设施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明听取了瑞金市政府、项目建设指挥部、建设单位关于瑞金机场建设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刘建明对目前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协调调度,依托市级层面成立的工作专班,加强指导督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省级层面和华东民航局沟通汇报,全面提高工作效率;二要理清攻坚步骤,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认真研究梳理工程重要节点推进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加快解决问题,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限时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瑞金机场早日通航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