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组到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访问量:

2020年11月4日,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组一行到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根在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章贡行”调研工作。调研组由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新闻宣传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院的6名青年干部组成。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朱红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赣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参观了食品药品科普宣传教育基地(中药标本室)、食品检验实验室、药品检验实验室和微生物检验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布局、仪器设备和检验工作基本流程等情况;然后在国家钨与稀土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参观实验室,了解计量在服务经济发展尤其是我市钨与稀土行业等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随后在国家油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中心建设发展、油茶产品检验项目开展、服务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参观指导,了解掌握中心运行情况。

据悉,“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是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学习锻炼、实践成长的重要品牌活动。从2008年开始,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连续十二年开展以“根在基层”为主题的青年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