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赴深圳市局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

访问量:

10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海峰带队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刘铁东,知识产权保护处、计量和认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海峰简要介绍了赣州市情、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基本情况、赣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知识产权保护、计量认证、质量检测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以及在广告监管、食品协调等方面的业务对接需求。座谈中,杨海峰指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和重要窗口,深圳市局众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以特别的担当和作为创出市场监管的“深圳经验”,是赣州市局学习的榜样,期待以此次前站对接为契机,促成两局全面战略合作。

刘铁东副院长对杨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技术创新、机构改革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在专家评审、建设江西省数字电子产品质检中心(信丰)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积极促成深圳赣州在计量检测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保护、计量认证、技术机构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