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发布工作调研

访问量:

为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激发企业市场活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熊小青一行来到赣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走访调研,询问了解赣州第十一届房博会筹备工作。

座谈会上,市房产协会秘书长胡南生向调研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房地产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应对措施,并就促进房地产广告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指导组向协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广告监测情况,分析了当前广告监管形势,详细了解了赣州第十一届房博会筹备进展情况,就参展企业有关广告宣传易违法点进行了辅导,并向参展企业发放了《关于房地产广告的审查提示》,推动企业为第十一届房博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规范、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

熊小青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虚假违法广告的危害性,从企业形象、公信度、自身发展出发,高度重视广告经营行为,自觉抵制虚假违法广告,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的作用,敦促各企业自觉践行“广告也要讲导向”的基本遵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二要加强培训。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广告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建立健全内部审查制度,切实履行广告发布主体责任。三要加强沟通。要进一步完善广告审查指导机制,加强与市场监管局的互动沟通,预防和减少违法广告的发布,从源头控制问题广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