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新突破,一企业利用商标质押融资达5000万元

访问量:

6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赣州“新百伦领跑”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证书正式下发。登记备案的相关商标共计72件,融资总额5000万元。

该笔融资是赣州市强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新百伦领跑”系列商标专用权质押向赣州市重大工业引导资金管委会申请的市重大工业项目投资引导资金融资,由赣州市国资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赣州银行委托贷款方式发放。

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赣州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商标专用权应用,加大商标质押融资宣传力度,指导企业通过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支持企业采取商标投资入股、质押融资、转让、许可等方式开展经营活动,实现商标价值的转化、利用和提升;支持企业通过授权经营、连锁经营等方式,促进商标品牌做优、做大、做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