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筹建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5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筹建工作调度会,市局四级调研员朱冬兰出席会议。

会上,市质检所汇报了富硒国检中心筹建进展情况,并介绍了《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西)筹建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此方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富硒国检中心,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硬性的业务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去谋划、去落实。要密切协调配合。市局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举全局之力来抓这项工作。要加快筹建进度。按照两步走的思路,先申请筹建省级富硒质检中心,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再申请筹建富硒国检中心,要明确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功能布局等,把富硒质检中心建设好、运行好,发挥最大的效益,为我市富硒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