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财政局下达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养殖户扶持补助资金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依法有序做好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处置工作的指导意见》,在全市范围内依法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支持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养殖户调整、转变生产经营活动,近日,市财政局下达全市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养殖户市级扶持补助5444.03万元。

据统计,全市人工繁育野生动物共有养殖户809户,其中贫困户206户;全市需发放扶持补助资金18147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负担扶持资金6010万元,市级财政按需发放扶持资金总额的30%负担5444.03万元,不足部分由县级财政兜底。根据有关要求,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应当在2020930日前将扶持补助资金发放到养殖户手中,市财政局将对扶持资金发放情况进行检查,对虚报、冒领、挤占、截留、挪用等违反规定骗取补贴资金的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