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财政部及中央媒体在我市开展脱贫攻坚采访调研

访问量:

9月16-18日,财政部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财政杂志社、中国财经报等中央媒体一行采访调研组,在赣州市开展财政脱贫攻坚采访调研。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斌及扶贫处、政策研究室,以及赣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赣州调研采访期间,采访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赣县区江口镇旱塘村、河埠村和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岭背镇太窝村,以及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园等地,从财政投入与监管、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和资产收益扶贫等方面入手,通过走村落、访老乡、看变化等方式进行现场采访调研,全方位、广视角、多层次挖掘赣州财政部门支持脱贫攻坚生动案例,记录脱贫攻坚带来的乡村可喜变化,展示全市财政系统履职尽责、全力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措施和成效。

0.jpg

财政部脱贫办二级调研员李琳同志一行在赣县区蔬菜基地调研

22.jpg

中央媒体一行在赣县区蔬菜基地采访贫困户代表

221.jpg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斌同志及中央媒体一行在于都县梓山镇潭头镇实地调研

222.jpg

财政部脱贫办二级调研员李琳同志一行在于都县栖岭农牧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