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甘华智赴相关县(市、区)及合作银行督导“财园信贷通”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财园信贷通”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8-9日,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甘华智与资产管理科到于都县、兴国县、信丰县以及工商银行赣州分行、赣州农商银行开展了“财园信贷通”工作督导。

通过与当地“财园信贷通”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合作银行相关负责同志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了解了相关县(市、区)及合作银行“财园信贷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甘华智指出深入推进“财园信贷通”工作对企业纾难解困具有重要意义,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当前“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被督导的县(市、区)及合作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加强风险防控的前提下扩大贷款规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贷款发放目标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