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财政局进一步优化“财园信贷通”办理流程

访问量:

为支持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增长,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针对部分企业、银行反映“财园信贷通”纳入融资担保体系后,审批环节增加、所需资料较多、办理时间较长问题,市财政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优化流程,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于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财园信贷通”纳入融资担保体系工作的通知》。《通知》对各单位工作职责、办理流程、申报材料以及办结时限进行了明确,市融资担保集团对银行审批通过且担保资料齐全的“财园信贷通”业务,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真正做到“见贷即保”。政策出台以来,全市已有262户企业受益,在当地即可办理担保业务,极大减轻了往返市县来回奔波之苦,有效节约了时间及资金成本,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据统计,今年1-8月份,全市已发放“财园信贷通”贷款67.8亿元,惠及企业1566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3亿元以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