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赣州开考

访问量: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赣州考区)于8月29日至9月6日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赣州师范高等学校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及局领导陈玉英、人社局和卫健委领导考试期间对我市的考点进行了巡视。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赣州开考1.jpg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在赣州开考2.jpg

我市15634名考生报名参加会计初级资格考试、4671名考生报名参加会计中级资格11951科次的考试、66人报名参加会计高级资格考试,均创历年人数新高。我局高度重视会计考试及各考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和各项考务工作责任制,落实防疫、安保、通讯等措施,严密组织,严把考试纪律关,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公正、身体健康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