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朱敏赴新赣南路社区开展保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结对共建、共创文明,为积极主动做好挂点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5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带领局志愿服务队赴挂点新赣南路社区开展保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来到新赣南路社区居委会,朱敏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强调,社区保文创卫工作群众感受最直接、最现实,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来,积极行动,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2.png

在新赣南路社区居民小区,大家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的要求,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工合作,及时对小区垃圾、枯叶、杂草和卫生死角内的污物进行了清理,积极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

3.png

通过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营造共建共创文明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今后我局将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挂点社区保文创卫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