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访问量:

4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等。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使命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重要性和艰难性不言而喻。财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要以有力的政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落实时间表、整改任务、责任科室、整改期限,扎实有序抓好整改工作。问题整改要更精细精准,整改举措要更有质有力,整改成果要更实在实效。

 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保证质量效果。抓好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任务。全局上下要时刻保持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营造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立足财政职责职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问题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