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1.jpg


410日上午,赣州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京山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各支部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jpg

3.png


会上,机关4个支部和恒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局领导分别对所在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其他6个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全场参会人员现场测评。

4.png


朱敏指出,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这既是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盘点,更是一场走向前台的考试。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摆问题深入透彻、改进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展示成绩、会诊问题,传导压力、明确方向的目的。总体来看,过去一年,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在政治站位、履职能力、理论水平、组织生活规范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存在着一些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党务台账不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等问题。

朱敏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敏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们判断形势、谋划工作指引方向,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将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确保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最末端得到贯彻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