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朱敏在赣州三中督导复学工作

访问量: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4月7日,是全市高三、初三毕业学生返校学习的日子。一大早,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来到赣州三中督导复学工作,非税局局长刁鸿锦、局挂点督导复学工作组等相关同志陪同。

“复学第一天是否顺利?”“是否出现体温异常的学生?”“医用防护物资保障如何?”一到学校,朱敏就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407200042.png

朱敏指出,今天是复学第一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关注度高,学生家长尤为关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赣三中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精准施策,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比较到位,保证了复学的安全有序。

朱敏强调,要严格实行家庭与学校“点对点”闭环管理。做到路途闭环管理,确保学生不在上学和放学途中进入除家庭和学校外的其他场所、不与除家长和学校人员之外的其他人员接触;做到校园闭环管理,加强校园活动和餐饮安全闭环管理,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把好闭环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学校严格要求、教职工以身示范、学生自觉遵守、家长密切配合,不容有任何闪失,确保学生安全上学、平安回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