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朱敏赴兴国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访问量:

3月1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兴国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微信截图_20200316191048.png

督战组一行先后前往兴国县鼎龙乡田溪村,方太乡富坑村,崇贤乡三角村、龙潭村等4个重点村,实地察看了解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指出了部分项目资金公示、绩效管理、报账手续不完备等问题,并听取了兴国县财政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情况汇报。

朱敏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财政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落实部门责任。要聚焦财政部门行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等领域,围绕扶贫资金保障、管理使用、政府采购扶贫产品等重点,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财政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认真自查整改。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财政部门职能,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及时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