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省林业局调研组在兴国县开展生态公益林保护立法调研

访问量:

  10月15日-16日,江西省林业局林业工作总站副站长管铁军一行在兴国县对《江西省生态公益林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展开调研。赣州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肖厚华陪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兴国县林业局副局长钟齐俊及公益林办、法规股、营林股、林政股负责人、兴国县均福山森林公园管理局、园岭森林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共13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近年来生态公益林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江西省生态公益林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生态公益林保护工作实践,对《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我县崇贤乡北胜村,在基层一线与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长、护林员及村两委干部、林农代表等进行座谈,了解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情况、生态公益林补偿机制实施情况和公益林保护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为立法工作提供依据。 (陈兆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