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肖年生到于都县黄麟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访问量:



  10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深入黄麟乡公馆村、迳尾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一鼓作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在公馆村村部,肖年生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人员座谈,商议“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动态清零以及水利、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肖年生指出,市林业局将与乡村一起,齐心协力,强化措施,集中攻坚,补齐短板,查缺补漏,巩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在公馆村大棚蔬菜基地,肖年生实地察看蔬菜秧苗长势,了解基地运营模式及吸纳带动贫困户参与情况。肖年生指出,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以大棚蔬菜基地为依托,通过干部示范带动方式,建立“基地+贫困户”等模式,完善产业带动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让更多的贫困户参与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果。
  在深度贫困村迳尾村,肖年生来到该村村吧兔业合作社察看肉兔养殖情况,了解贫困户参与以及利益分红情况,指导养殖户加强管理,提高产量,增加收益。与村组干部及贫困户代表座谈,开展感恩教育,并要求干部群众要结合秋冬疫情防控,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 (黄泽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