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领学共学系列报道④】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学习小组开展领学共学活动

访问量:

  编者按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浓厚学习氛围,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学习力、理解力、执行力,奋力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市林业局建立局领导常态化学习“领学共学”机制,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分管科室(单位)学习活动,示范带动干部职工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赣州林业”微信公众号推出“领学共学”系列报道,让我们一同见证林业干部的学习风采。

自然保护地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局自然保护地学习小组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在15楼会议室开展了领学共学活动。
  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科学家座谈会、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贯彻落实《风景名胜区条例》,提出了加强风景名胜区管理要求;局自然保护地科长阳鸿祥、局种苗站长何伟民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局三级调研员黄敬怡就跟进局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向基层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高质量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局三级调研员黄敬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总结了自然保护地科9月份的工作,部署了10月份的重点工作。 (罗南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