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市政协赴大余县开展“提升林质林效 建设林业强市”专题调研

访问量:


  5月19日下午,赣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肖福云一行在大余县开展“提升林质林效、建设林业强市”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大余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余县政协主席邓金健、副县长刘鹏、县政协副主席李武及大余县林业局、县财政局、黄龙镇等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刘鹏代表县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大余县林业工作总体情况,其它参会单位围绕调研主题,结合本单位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福云在听取完大家的汇报,对大余县在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探索建设生态名县路径上做好“五个绿”文章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建议我县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同时,探索在林业生态建设中如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的协调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市林业局副局长叶日山建议大余县在国有林场场外造林、建立营林档案、发展林业专业合作社(民营林场)等方面要大胆探索、大胆创新。 (李安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