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林业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汇报会

访问量:

  5月13日,赣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江涛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文广新旅局、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市级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单位技术负责人、市林业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黄敬怡副局长就全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各县(市、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专家评审意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整合优化后各自然保护地内保留的永久基本农田、矿业权等问题及专家评审意见采纳和违法违规问题整改销号情况,提出了补充完善意见。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按照应划尽划,应调尽调的原则,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提高保护水平的同时为高质量发展预留空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技术指导,确保信息对称,形成工作合力;要攻坚克难、提高实效,全力以赴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肖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