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农业农村局>新闻发布

吴至海调研指导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

访问量:

      9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至海深入于都县调研指导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筹备工作。他强调,离丰收节举办只有7天时间,已进入抓细节的关键时期,要分类制定专项预案,实行闭环管理、无缝衔接。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切实为丰收节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环境,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吴至海深入禾丰现代农业产业园、梓山现代农业产业园、梓山潭头村社区、于都县体育中心等活动现场扣细节、督进度、抓质量,通过反复走路线,召开调度会,对活动路线的环境整治、场馆建设以及后勤保障接待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吴至海强调,要持续完善产业基地各项建设。着力提高种植水平,加强水肥管理,及时更换破损地膜。对基地规模、棚型、奖补标准、销售渠道、盈利情况、用工等情况再进行梳理汇总,形成完善的园区简介,并做好相关应答准备。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场馆及各个环节施工安全。继续完善电力设施,确保开幕式、闭幕式用电安全。加大安保、交通管控工作力度,为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精简办会要求。既要喜庆、丰富,又要节俭、务实,展馆内装修要坚持节俭原则,尽量简化,丰收欢庆晚会布置及装饰在满足晚会演出的基础上要减少过度装饰、铺张浪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