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农业农村局>新闻发布

赣州垦区组队参加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喜丰收 奔小康”暨“智慧农垦万里行”江西站活动

访问量:


      9月19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喜丰收 奔小康”暨“智慧农垦万里行”江西站活动在南昌举行,全国20个垦区近130家企业参与,参展产品上万种。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凡生带领赣州垦区的9个垦殖场7个企业参展,涉有龙南“粤霸”米粉、“小布岩茶”、“琳池毛尖”、“武夷源茶”、信丰“甜柚”等10多种产品。 

      活动期间,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处长王林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赖金生等到赣州垦区巡展,对赣州农垦参展产品给予了肯定。邓庆海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农垦精神、展示农垦形象、促进产品营销,我们要为农民丰收点赞、为农垦小康喝彩、为脱贫攻坚助阵,要通过多种渠道把农垦产品打造出去。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通过文明展示、文艺表演、电商对接、产品直播等多种形式全面反映农垦改革发展成就,吸引了多家企业及周围居民到场。赣州垦区的“甜柚”、“米粉”、“白莲”更是深受大家喜爱,参展产品短时间售空,线上订单络绎不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