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农业农村局>新闻发布

我市5个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通过“国考”

访问量:

    国家标准委日前公布农业农村和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目标考核(评估)合格名单,我市5个项目通过目标考核(评估),顺利完成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

  通过考核的项目分别为:赣州市“国家大数据精准扶贫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寻乌县“国家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于都县“国家蔬菜精准扶贫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瑞金市“国家油茶种植标准化示范区”等4个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以及会昌县“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

  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各承担单位农业生产标准体系逐渐建立完善,标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大幅度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增强,农业生产效率、农民收入普遍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为发挥先进标准体系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中的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