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农业农村局>新闻发布

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赴赣州开展实地检查

访问量:


5月7-9日,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龙初光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组一行5人,赴我市开展实地检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考核检查,先后深入到赣县、于都2个县(区)5个乡镇,实地查看了我市今年早稻播种面积落实情况、最低收购价粮食收购仓容准备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完成情况。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市将采取过硬措施和务实举措,在保耕地、稳产量、抓收购、强监管、保质量上下功夫,千方百计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落地落实,夯实粮食安全基础,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