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粤两省共护东江水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推进东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和经济建设用水安全,2020年10月27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局长岳建华、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一行来我市考察东江源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石晶和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雪梅陪同广东省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定南水老城河、安远三百山东江源实地察看了我市东江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广东省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省为保护东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与我省有关领导同志深入探讨了“共护东江一江清水”的对策措施,同时希望我省东江源区继续走绿色发展之路,利用好东江源区这张名片发展经济,运用好东江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资金保护水生态,持续改善东江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东江源区乃至东江流域沿线居民幸福获得感。 

陪同考察的还有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陈凯、监测处处长程波平、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董良云,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建,定南县和安远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