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在赣州举办2020年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培训班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环境风险防范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利用处置单位环境管理水平,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于2020年11月4-6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办了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生态环境部门、危险废物产生、经营单位、鉴别机构等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西省固管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危险废物鉴别工作进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和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管理计划要求、有关《固废法》《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修订进展等一系列热点政策做专题授课。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学员实际需求,使参训学员对危险废物鉴别与环境管理相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