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10月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10月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围绕保守党的秘密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保密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严格按照“3+X”模式进行。第一阶段跟进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第二阶段围绕保守党的秘密专题,集体观看了《密在身边》教育警示片,邀请市保密局保密管理科赖晓俊同志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专题讲座。赖晓俊同志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机关事业单位日常管理实际,对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学习保密知识,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保密宣传教育和保密检查,及时制止、纠正违反保密工作的行为,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还集体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节选,讲述了红色保密故事——真假“一苏大”会场,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