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见面会

访问量:


921日下午,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新入职工作人员见面会。局机关有关科室及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及43名新入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21165711.jpg

会上,43名新入职工作人员作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健代表局党组向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尽快熟悉环境,投入工作,并寄语新入职工作人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实践中接受锻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敢做善为,甘于奉献。三是要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生态环保铁军战士,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