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安远县召开环保督察整改暨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8月11日下午,安远县召开环保督察整改暨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和讨价还价的想法,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立即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全县范围所有行业领域,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切实摸清底数。 会议要求,要敢于“亮丑”,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生态环境存在问题;要明确整改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质量;要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全面加快问题整改进度;要敢于“亮剑”,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该整改的要整改到位,多次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要关停取缔,关停取缔了仍然偷偷生产的要移送司法部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