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寻乌县召开省环保督察初反馈问题整改暨交办信访件处置工作调度会议

访问量:

726日下午,寻乌县召开省环保督察初反馈问题整改暨交办信访件处置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斌,县政府副县长汪上红以及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强调,各单位、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一是问题不少。本次督察发现了不少问题,如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资源开采、医疗卫生等方面。二是问责严厉。环保督察责任追究非常严厉,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事关重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转办信访件处置事关污染防治攻坚收官。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乡镇务必狠抓落实。一是按时完成。按生态环境局提出的任务、时间安排,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认真研究。主要领导要认真研究,要到现场去,确保整改计划精准、科学、合理、可行。三是同步整改。整改工作同步推进,这是把握工作主动的关键。四是信访销号。反馈信访件要高质量处置,确保经得起随时检查。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乡镇务必压实责任。一是牵头责任。各牵头单位一定要牵好头,要向分管领导汇报,争取支持。二是配合责任。积极配合好,主动介入。三是主体责任。问题是谁负责的,就要落实研究、整改的主体,不能推诿扯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