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心城区环境监测点位布设和优化调整工作会

访问量:
    7月7日,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环境监测点位布设和优化调整工作会,章贡、赣县、南康生态环境局,开发区、蓉江新区分局分管领导等相关人员以及河北正态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我市中心城区声环境质量监测点位布设情况以及优化调整相关情况,专家团队对监测点位优化调整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人员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声环境质量监测点位的合理布设和优化调整是做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改善城市声环境质量的重要基础,各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声环境监测点位布设和优化调整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积极配合。河北先河专家团队负责编制中心城区的声环境质量监测布点技术报告,要按照技术规范做好实地勘察和监测点位粗选、优选;各区要积极配合,协助好专家团队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按时报送。声环境质量监测布点技术报告需在8月底前完成技术报告编制,组织专家评审论证,及时报送以便开展后续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