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

    为推进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7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市发改委,市林业局等12个成员单位及部分机关科室(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所所长张萌博士和规划所刘慧丽博士到场指导。

    会上,张萌博士解读了生态环境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和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工作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编制主要工作、任务分工、工作成果及时间安排等6个方面的内容,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良好的互动答疑,为规划编制有关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强化了责任,为如期高质量完成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