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赣州市“十四五” 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座谈会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赣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充分了解相关部门规划需求,5月25日上午,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等17个市直单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对《赣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基本框架》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市直单位结合相关的环境保护职责,对“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主要目标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赣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基本框架》进行了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建参加会议,他要求,要结合全国、全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赣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思路和框架,确保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针对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