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与江西燕兴物业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5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健一行代表局党组到江西燕兴物业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工作,与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燕及公司党建工作者进行座谈,参观燕兴物业党员活动室、荣誉墙等党建阵地。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商讨了党建结对工作计划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51910013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00134.jpg

许健同志在座谈中强调,燕兴物业公司党建工作做的很好,这些年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业务发展迅速,为社会服务和就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规范党建活动阵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搭桥铺路,为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19100138.jpg

刘燕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与公司结对开展党组织共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了市生态环境局对结对共建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将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指导帮扶下,大力提升燕兴物业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融合并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