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带队赴国家民政部开展“北上”对接工作

访问量:

3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带队,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丁毅,兴国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柴一凡,兴国县、南康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赴民政部开展“北上”对接工作,了解最新信息动态,积极争取更多支持帮扶。

华晓斌一行先后拜访了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海峰,机关党委(人事司)、政策研究中心、规划财务司、养老服务司、社会事务司、儿童福利司、社会救助司、区划地名司等相关司局领导,对民政部长期以来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情况,同时提出了恳请支持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有关事项。民政部相关领导对我市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赣南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圣地,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计划、项目安排、资金额度上更多向赣州倾斜,全力助推新时代赣南苏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我市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婚丧领域移风易俗等方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更大突破,争取更多先进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做好“北上”对接工作,主动作为、抢抓先机,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动向、精准了解当前工作要求,进一步争取民政部支持帮扶,全面推动新时代赣南苏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贡献更大民政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