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深入于都县调研公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访问量:

3月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带队深入于都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公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丁毅陪同。

在于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华晓斌详细了解了公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窗口设置、人员配备、业务宣传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真正让群众“伤心事”“暖心办”,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华晓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公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见行见效;要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做好业务受理和审核办理,确保15个工作日内办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受理窗口及各联办单位便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公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瑞金市、宁都县、兴国县、赣县区、于都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于都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局、人社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于都分局、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都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