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邓丰华一行在赣州市督导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访问量:

1月29日-2月1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邓丰华一行在我市督导调研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分段陪同。

邓丰华一行先后前往市本级、章贡区、赣县区、龙南市、信丰县、会昌县等地督导调研,深入一线,认真督导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救助管理、精神卫生福利、殡葬管理、婚姻登记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及运行使用、消防器材和防毒面罩配备、房屋装饰材料、厨房用电用火用气、生活区电器线路、地面防滑防摔、垃圾堆放处理等重点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邓丰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及省民政厅安全生产有关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照发现的隐患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持续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监督管理,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民政服务领域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